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实况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3日中午,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干部职工高度关注会议盛况。中心党委结合实际迅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中外记者见面等直播盛况,野外职工利用驻地条件收听收看会议相关宣传报道。广大干部职工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展开热烈讨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倍受鼓舞,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领悟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航空物探遥感事业中见实效,全面提升航空物探遥感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作出航遥人新的贡献。
  下一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