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作者:刘艳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12月14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楼组长共3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踏着时间的足迹,穿越在党史长廊中,或认真听取讲解,或驻足仔细观看,或用心回忆着过去。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内容丰富,气势磅礴,独具一格,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既记录了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也奏响了一个古老民族迈向复兴的铿锵足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和国家发展脉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同志们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党总支还对11个离退休党支部提出要求,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发挥好党支部、党员和楼组长的引领作用,更好地带领中心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主题活动激励了离退休老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接力红色事业,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发展增添正能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