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唐德明 发布时间:2021-06-30

 “七一”前夕,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贺百年华诞、葆本色初心”离退休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96名离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与10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忆党史、同话党恩。

  会议表彰了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宣读了自然资源部“星耀桑榆”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个人和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了纪念章。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离退休老党员观看了自行录制的视频短片《我想对党说》,6个离退休党支部的40多位老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在主题演讲中,4位离退休老党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忆党史 话党恩”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用真挚的言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新成就。

  中心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心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他强调,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坚定入党初心。二是发挥独特优势,助力中心和谐发展。三是推进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大力弘扬先进,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五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各项规定任务。六是热情周到服务,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他指出,要持续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送学上门等制度,引导离退休职工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到党的意识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脱离,努力使每一名老党员不掉队,把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落到实处。

  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给予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更是对所有党员的一次信念教育与精神洗礼、一次深刻的激励与鞭策,离退休老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