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者:董丽媛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了“翰墨书初心,光影耀百年”书画摄影展。

  在展览筹备期间,中心领导率先投稿,广大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共征集到180余幅作品。书画摄影爱好者们用笔墨和镜头追寻党的辉煌成就,作品或取材于历史经典,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或取材于野外一线,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航遥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书画摄影作品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群众性和精湛的艺术性,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热爱和感恩,同时反映出中心职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书画摄影展,广大干部职工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家国情怀,激励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同时,展览也激发广大职工奋发向上、干事创业,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