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学院路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参观调研

作者:许垣寅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5日下午,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郑鹏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与中心主任徐学义、党委书记沈建明进行了交流座谈。

徐学义同志对米佳同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科技成果。米佳同志介绍了学院路街道近几年发展的新规划、新思路、新举措。双方重点围绕地区科技创新资源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民生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米佳同志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展厅和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系统运行室。

长久以来,学院路街道和中心一直互相支持,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今后,中心将继续支持、配合街道工作,共同促进学院路街道的健康发展和安定团结。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