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合同管理培训

作者:孙思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有效提升风险防控,10月3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邀请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杨逸敏律师,进行了合同管理培训。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合同管理员等近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杨逸敏律师结合中心合同案例,从管理流程、条款、履行和风险防控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中心合同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重点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法和改善途径。杨逸敏律师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在合同签订和执行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极强,可有效减少合同纠纷,对今后的合同签订和执行大有裨益。 

  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希望大家进一步消化吸收,对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将培训所得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合同管理能力,维护好中心合法权益。 

合同管理实务培训—航遥中心20191031.pptx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