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巡视组进驻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陈杨 发布时间:2019-10-17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第二轮第二批巡视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巡视动员会,局第三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心开展巡视工作。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马伯永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根据中央巡视有关规定和局党组巡视工作要求,本轮巡视将坚持政治巡视定位,紧密结合地质调查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对中心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全面检查。希望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认真地向巡视组反映真实情况。同时,马伯永同志对本次巡视工作的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欢迎大家巡视组工作进行监督。 

  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局党组巡视工作部署。二要落实巡视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三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工作,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即知即改,切实抓好问题和意见的整改落实。 

  动员会后,召开了巡视工作情况汇报会,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纪委书记许庆丰分别向巡视组汇报了党委工作、干部选拔工作情况和纪委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