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9年新职工参加局培训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至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了为期3天的2019年新入职职工初任培训,王研副局长出席培训会并动员讲话,局各部室和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为新进职工授课。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9年度新职工共计12人参加培训。 

  王研副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新进职工要珍惜培训机会,尽快了解单位的主要情况和相关规章制度。一要不断学习,提升逻辑水平和思辨能力,积极适应新时代地质工作新要求;二要勇于开拓创新,敢为人先,要在“用科技创新改造、支撑、引领地质调查”的指导思想指引下,做一名有创新精神的干部;三要弘扬优良传统,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 

  局各部室和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中国地质调查局事业发展的历程、中国地质调查局总体业务布局和全国地质调查规划、《全球矿业发展报告2019》、科技创新及信息化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及新时代地质文化、保密规范廉政教育等方面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新职工还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和局展览馆。 

  通过培训,新进职工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地质行业主要业务领域,更对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新职工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局系统职工感到自豪和骄傲,立志继承和发扬李四光精神,在今后工作努力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跟随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脚步,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