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论述,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会议由温国勇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韩子夜和生态地质调查工程首席聂洪峰作重点发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生态环境和能源资源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会议指出,中心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能源资源调查方面开展了不少工作,一些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彰显了中心的重要价值,但也存在着一定差距。各部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论述,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加快实现地质调查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和发展动力三大转变,从讲政治、强化宗旨意识的高度推进生态地质调查、自然资源环境动态监测、地质灾害隐患识别等重点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