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6日,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中心党的政治建设与中心业务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委书记温国勇、纪委书记许庆丰同志作重点发言,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与党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分不开的,通过政治建设,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不断接近奋斗目标是党的伟大之处。会议强调,中心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过程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抓住需求这一根本开展工作。二是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营造政治生态良好氛围。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明确政治指向,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对党忠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