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同志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朱建荣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9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同志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关凤峻,地调局基础部主任肖桂义陪同调研。 

  凌月明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国土资源卫星运控大厅,听取了卫星应用研究中心负责人关于通讯、导航、遥感卫星“三星一体化”研制与多星任务管控,国土资源卫星业务平台、资源环境承载平台研建等的情况介绍和展示。中心主任韩子夜同志汇报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定位、总体发展目标和科技创新目标,重点汇报了中心支撑服务部、局中心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别开展自然资源多要素监测调查、全国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地质灾害应急调查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凌月明副部长对中心支撑服务部中心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抓住机遇,勇于创新,精准对接,在服务国家自然资源监管,支撑部中心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