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冯志礼到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彭巍巍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8日上午,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冯志礼一行4人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国土资源卫星运控大厅,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与中心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冯志礼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业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中心的党建工作推进扎实,队伍的政治气质好,技术颜值高,文化积淀厚,为支撑服务国土资源中心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冯志礼组长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度,将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富矿”中寻找前进方向。二是要面向国家需求和社会需求,坚持“服务为本、技术为要、人才为重”,明确社会责任和职责任务,利用好高精尖人才,在“做实”上下功夫,重整行装再出发。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两个责任”,明确党政同责,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