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迅速布置“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周伟 发布时间:2017-10-11

  根据局《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有关要求,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人员编制《十九大期间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网络安全管控措施及应急预案》,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并按照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等工作。 

  根据制定的网络安全管控措施及应急预案,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对逻辑内网区域、DMZ区域和互联网接入区域、WWW网站、DNS服务、航空物探遥感资料查询服务、国产资源卫星服务等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自查,涉及到路由器、防火墙、核心交换机、上网行为审计和服务器等共计26套设备,均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同时按照安全预案进行了应急演练,对相关服务器进行了防病毒软件更新,临时关闭了2个不常用的对外服务系统。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局相关通知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切实落实每日安全情况报告制度,在1010日至1110日期间,将网络安全情况按时向局网信办报告,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加强协同联动,形成保障合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