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王昆副局长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实施的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作者:郑雄伟 发布时间:2017-10-12

  1011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向地调局副局长王昆汇报了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总体方案和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王昆副局长对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前期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局副总工程师、总工室主任徐学义,水环部主任郝爱兵,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任韩子夜、副主任方洪宾,实施方案编制小组成员以及西安地调中心、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局水环部统一部署,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就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总体实施方案及修改完善情况、试点实施方案、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急需协调解决问题作了全面汇报。西安地调中心就外业调查实施方案、地质支撑土地调查管理工作方案等作了补充汇报。 

  局副总工程师、总工室主任徐学义,局水环部主任郝爱兵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编制完成的实施方案和相应简本、试点方案以及近期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分别就急需解决问题排序、对接会、培养完善队伍、如何实现“高质量、出精品”、土地与地质融合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昆副局长对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该项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中心主任、副主任能够亲自抓工作、亲自带队伍,全方位调研对接,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实施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具体,基本成熟,具备实施条件。他还对工作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信息提取的时间安排和技术要求;二是按照试点方案,尽快开展试点,通过试点发现问题再完善方案;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急需协调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安排;四是要广开思路,围绕信息提取智能化、大区域全尺度、出精品等思路,利用地质调查支撑土地调查。王昆副局长还对进一步完善领导小组组建方案、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及实施方案提请局长办公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更快更好地推进新疆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