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党的建设骨干力量培训班

作者:王中强 发布时间:2017-10-0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落实局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两个责任”专题座谈会精神和搞好巡视发现问题与各项检查的整改,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结合业务抓党建的能力。109日至10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党的建设骨干力量培训班,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向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各党总支结合各自业务特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集中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温国勇同志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事业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和重要保障。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需要通过加强培训,不断使思想上有收获,管理上有办法,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温国勇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此次培训不仅仅是党务干部的一次培训,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培训。同时,也是十九大之前对习近平同志7·26讲话的一次辅导,是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精神的一次部署和安排,更是整改落实巡视和各项检查发现问题的一次统一思想的动员会。 

  温国勇同志强调,要把握好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一是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7·26的讲话精神上来,做好十九大之后,对中央新精神、新论点、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准备。二是将914日局党组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的精神和“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对局党组在巡视和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航空物探遥感工作领域得到贯彻落实。三是抓好结合,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通过党的建设进一步推进业务工作开展。 

  为期2天的培训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培训的目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上进一步深入思考,在能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在遵守纪律规矩上更加自觉,在应对来自各方压力和困难上更有办法。 

  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管理岗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