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胡尚英给全体职工讲安全生产公开课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7-06-26

  623日下午,根据地调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胡尚英主讲了一堂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公开课,在家的的全体职工和外聘人员参加了公开课。 

  公开课上,胡尚英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并结合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运用数据、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他强调,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务必保持警醒头脑,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确保不出问题。 

  他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接近尾声,但安全生产工作却从没有终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认真学习,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此次安全生产公开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课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学以致用,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