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获“科学中国人(2016)年度人物•杰出贡献奖”

作者:安翠娟 发布时间:2017-06-26

  623日,“与创新同行论坛”暨科学中国人(2016)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获“杰出贡献奖”。 

  本次大会共揭晓了十二项在不同科技领域获得优异成绩的获奖人物名单,以及六项特别奖,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王泽山获“终身成就奖”;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原校长樊代明获“杰出大学校长奖”;华东理工大学光子学与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主任窦晓鸣和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获“杰出贡献奖”。 

  “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评选由《科学中国人》杂志发起,评选始于2002年,曾评选出袁隆平、杨振宁、顾秉林、屠呦呦、潘建伟、王小谟、曾庆存、施一公、邓中翰、李彦宏等多位知名科学家和企业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