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关于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意外伤害团体险招标公告

作者:牛海波 发布时间:2017-09-12

  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下属事业单位。中心业务范围是为国家建设提供航空物探与遥感服务,主要从事野外地质勘查工作。为体现“以人为本”、使野外地质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可能遭受意外风险得到补偿,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用公款为个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55号)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实际,特向社会就“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野外工作人员意外伤害团体险采购项目”招标,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913日至915日(上午9-11点、下午14-16点) 

  二、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海淀区学院路31号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人事处(遥感楼216房间) 

  三、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参选公司代表人报名时应提供携带并提供以下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司公章)。 

  2.公司情况介绍。 

  3.公司资格证明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2)参选公司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须合法有效;参加投标公司应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经中心工作人员核对提交的材料无误后,会将中心意外伤害团体险采购项目招标文件提供给该保险公司。 

  五、各公司投标时间和准备材料见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6206000762060023 

   

  2017912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