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招收启事

作者:牛海波 发布时间:2017-08-04
    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简称航遥中心,英文缩写AGRS)创建于1957年,隶属于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是我国从事航空物探和国土资源遥感勘查技术应用、研究、开发一体化的专业技术中心,国家甲级测绘单位,也是国家遥感中心的国土资源分部。在航空物探与国土资源遥感领域内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和国际先进水平。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了航空地球物理、遥感地质、卫星应用、综合地质研究等四大业务板块。

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09月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人社部发(201060号〕批准设站,现与中国地质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为了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博士来我中心从事高水平的科研工作,促进我中心各项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现将有关招收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收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

(二)在国内或国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研究方向与中心主导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任务;

(四)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五)身体健康,具备适应相关工作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收计划

计划招收3-4名进站从事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包括:航空地球物理、遥感地质、仪器研发等。

 

所学专业

研究方向

人数

地球物理、地质等

航空物探综合研究

1-2

遥感、地质等

遥感地质研究

1

仪器等

航空物探仪器研发

1

 

三、工作条件及待遇

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站期间按照国家和中心有关规定配备科研和办公条件,享有相应工资和福利待遇。

四、招收流程

(一)凡申请本站博士后研究者,需提交下列材料纸质及电子版:

1.《博士后申请表》,请从中国博士后网站导航栏下载区自行下载(网址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2.个人简历(含本人基本情况及其配偶、子女情况、学历、科研成果论文;应届毕业生个人简历须含预计答辩时间)。

3.本学科领域两位博士生导师的《专家推荐表》(请从中国博士后网站上自行下载)。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或博士毕业答辩委员会决议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

5.博士论文、公开发表的学术代表作等。

6其他个人政治思想、科研学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7.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允许其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证明。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814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件agrsrenshichu@163.com,名称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进站博士后+研究方向+姓名。

(三)工作站采取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进行复审,组织进站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遥中心人事处

邮编:100083

联系人:牛老师、 晁老师

电话:010-62060008 010-62060023

电子邮箱:agrsrenshichu@163.com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