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牛海波 发布时间:2017-08-04
    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简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英文缩写AGRS)创建于1957年,隶属于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是我国从事航空物探和国土资源遥感勘查技术应用、研究、开发一体化的专业技术中心,国家甲级测绘单位。在航空物探与国土资源遥感领域内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和国际先进水平。根据我单位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计划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思想品质、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态度积极,为人正直诚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投身地质事业;

(三)工作能力突出,具有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资历及其他聘任条件;

(四)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年龄40岁及以下;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任职条件

(一)地质调查岗1-2人:

1.2017年博士后出站人员;

2.地球物理、遥感、地质等专业毕业;

3.具有突出的航空物探、遥感地质、卫星应用研究或数据库建设等能力;

(二)会计岗1

1.具有北京市户口;

2.全日制财务管理或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具有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

3.从事基层财务工作六年以上,具有主管会计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能为改进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出合理化方案,并能组织实施。

5.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三、工作待遇

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执行国家事业单位规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以及博士后出站人员相关政策。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聘任入职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814日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填写《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7年招聘报名表》、《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及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研究成果等)以附件形式一起发送电子邮件至agrsrenshichu@163.com。以邮件到达航遥中心人事处为准,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邮件主题请按“岗位+姓名”格式填写;

附件文件名请按照“岗位+姓名附件名称”格式填写,例:地质调查岗+张三+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7年招聘报名登记表。

(三)报名结束后,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考察,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联 系 人:牛老师、晁老师

联系电话:010-62060008010-62060023

E-MAILagrsrenshichu@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遥中心人事处

邮编:100083

 

201784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