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精心策划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为职工办实事

作者:董丽媛 发布时间:2023-08-02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通过调查研究广泛了解干部职工“四态”状况,针对青年职工最急难愁盼的子女暑期托管问题,由中心工会、团委承办首期“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于7月17日正式开班。

  为办好此次托管班,在中心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经过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后,形成调研报告,精心制定了《托管班安全应急预案》《托管班疫情防控方案》《职工子女托管协议》和《托管班管理制度》等相关方案、制度,防范风险隐患,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托管班配备班主任、志愿者近30人轮流值班,组织辅导职工子女完成暑假作业,并开展图书阅览、文体活动、手工制作、地质科普、红色电影教育等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在托管中寓教于乐。托管班缓解了30余名职工暑期“带娃”难题,通过“小托管”解决了职工的“大民生”,使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