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上汇报展示

作者:宗鹏 发布时间:2023-07-07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第7期分论坛在科技部举行。中心航空物探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代表自然资源部在分论坛上作交流。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报告以“坚持融合共促,实现党建与科技双创新双驱动”为题,结合主题教育,从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党员队伍和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既展示了党建方面成绩,又展示了在航空地球物理领域的成就,充分展现出该支部作为国家找矿的先行部队,国家重大项目的攻坚部队在面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国家重大任务执行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获得了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好评。该支部探索形成的党建和业务“三点融合”工作法入选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为其他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学习借鉴。

  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朝晖致辞。共计12个部委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作了汇报展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