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3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作者:王中强 发布时间:2022-10-24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财务处党支部、遥感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航空物探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等在内的2128个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同时这3个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基础地质调查中心党支部、应用地质研究中心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被评定为“自然资源部‘四强’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以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突出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引领保障中心工作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明显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涌现出一批“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优秀党支部,这3个被命名的党支部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各党支部将以“四强”党支部为榜样,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从严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