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徐学义主任带队赴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郭兆成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8月17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徐学义主任、杨清华副总工程师等一行5人前往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高分辨率商业卫星数据应用等相关业务调研交流。
  二十一世纪公司王智勇总经理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以及在高分辨率卫星遥感大数据应用、软件研发等方面的成果。在座谈会上,双方技术部门分别就擅长领域、业务范畴、项目需求开展了深入交流。航遥中心大数据中心、地质灾害调查监测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就高分辨率卫星立体数据的处理、共享及其在地质灾害识别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应用建议。
  徐学义主任充分肯定了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与航遥中心长期以来合作的成效,指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继续履行好中国地质调查局卫星应用研究中心的职责,双方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增强和延续互助发展、携手共进的合作格局,在关键技术攻关、国土空间遥感监测、地质灾害隐患识别等领域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支撑和服务国土空间调查监测、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