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许垣寅 发布时间:2022-07-24
  2022年7月24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领导带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经济、社会等界别委员到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委员们参观了中心展厅和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系统运行大厅。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科外部主任夏鹏,中心主任徐学义、党委书记沈建明,中国地质调查局团委、国际矿业研究中心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中心讲解员向参加调研的委员和领导们详细展示了航空物探遥感事业的辉煌历史、业务成果和科技实力,大数据中心专家介绍了遥感卫星数据资源情况和服务情况,并就遥感数据资源在矿山监测、地灾隐患识别、高光谱找矿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演示。委员们对此次活动的周密组织和丰富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局领导对此次活动中展现的航遥中心的转型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认可。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和地调局、中心有关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