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GeoProbe UAV软件数据处理培训会圆满完成

作者:航空物探应用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8-16
  GeoProbe UAV软件是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基于插件式地球物理软件二次开发平台GeoProbe研制的,是一款适用于无人移动平台地球物理勘查的综合性软件,具备磁力数据管理、处理、解释、成图与分析等功能。为了更好地使用该软件,近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开展了软件线上培训。来自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安徽省勘查技术院、西安西北物化探总队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球物理勘察院、北京桔灯地球物理勘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研究人员及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了对该软件中系统管理、数据入库与管理、磁力数据成图与制图、三维磁化率反演与可视化等功能的介绍与演示。
  此次软件培训加深了技术人员对GeoProbe UAV软件的认识,提高了技术人员对该软件的应用能力,为更好开展航空地球物理测量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