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3个青年集体荣获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

作者:陈杨 发布时间:2022-01-19

20192020年度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经过逐级申报、集中审核、组织投票、综合评选、社会公示等程序,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地质灾害隐患综合遥感识别技术创新团队、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团队、自然资源督察技术团队3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青年集体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拼搏奋斗、埋头苦干。地质灾害隐患综合遥感识别技术创新团队加强技术攻关,实现了712万平方千米地质灾害易发区InSAR监测全覆盖,完成了全国地质灾害高中易发区11459个县186万平方千米隐患识别,为汛期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和隐患防治提供了重要基础数据;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团队有力支撑生态保护修复战略决策,引领生态地质调查行业发展;自然资源督察技术团队迅速响应重大舆情应急任务,有力支撑各类督察专项任务。各个团队在中心转型发展中开拓创新、务求实效,集中展现了新时代航遥青年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青年文明号的宗旨理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