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宗鹏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召开第39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中心领导、首席科学家、副总工程师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创造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着重把握好以下八项重要内容:一要深刻把握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重要工作。二要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三要深刻把握百年党的发展历史和重大成就。四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五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十条历史经验。六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七要深刻把握“一个根本”“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的重大要求。八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要讲话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各党支部、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局党组的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学习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结合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职责任务、转型升级要求,大力推进“空天对地观测体系”构建,充分发挥航空物探遥感技术优势,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航遥人的贡献。三是中心党委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各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学习,结合实际领悟、融入工作落实、紧扣职责体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