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群地质环境演化多源遥感监测与预警”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作者:遥感应用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0-15
  由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城市群地质环境演化多源遥感监测与预警”近期通过武汉大学组织的绩效评价。评价会由项目首席吴华意教授主持,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项目与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心课题负责人李曼高工汇报了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创新及成果亮点、经济社会效益,并阐述了课题对项目指标的贡献。专家组详细审查了相关材料,现场查看了监测与预警系统演示视频,一致认为课题突破了城市群地质环境典型要素遥感识别与综合评价等多项技术方法,实现了京津冀地质环境遥感监测与评价,以及长株潭城市群路域灾害风险评估和智能决策等示范应用,在城市群地质环境演化特征与规律方面取得了新认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