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产卫星数据服务网新版本测试上线

作者:王彦佐 发布时间:2021-01-06
    国产卫星数据信息共享与服务网新版本V2.0近日正式在公网发布测试运行。

共享服务网V2.0对卫星传感器进行了扩展,提升了数据检索效率,优化了数据订购流程,完善了订单统计能力,能够为订购用户、系统管理人员提供更便捷和高效的服务。目前共享服务网V2.0提供GF1、GF2、GF1B、GF1C、GF1D、GF6、ZY3-01、ZY3-02九颗卫星数据的服务,后续会扩展对GF5、GF7、ZY1E三颗卫星数据的共享服务。

共享服务网V2.0在1.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优化升级,保留了1.0版本的用户信息,能够在不影响现有用户正常使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系统切换。共享服务网V2.0重点优化了订单申请流程,强化了对用户订单订购附件的管理,从流程上保障和提高了订单响应效率,同时针对小批量数据需求提供在线获取服务渠道,保障卫星数据能够真正高效高质量服务地质调查行业用户。

用户可以随时登录共享服务网V2.0进行数据查询,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数据申请,在进行数据申请时需根据要求上传订单附件信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根据用户数据申请及相关订单信息进行审核后,通过在线或者离线方式为用户提供数据。目前,在线订单和离线订单在数据准备完成后,数据提供的时间窗口为30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