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徐学义同志到成都6家单位调研对接业务

作者:彭巍巍 发布时间:2020-09-08

  为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加强能力共建,共同推动业务转型升级,9月2日至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任徐学义、副主任孙承志一行6人到四川省成都市调研对接业务,与应用地质调查中心、成都地调中心、探矿工艺所、成都综合利用所、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四川省地质调查院6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有关技术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学义主任重点调研了青藏高原地质调查、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科技成果转化、地质灾害防治、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地建设等工作,深入讨论了在重点领域共同发展的合作方向。 

  中心副总工程师周坚鑫、办公室主任杨蓓、科学技术处处长葛晓立等人参加了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