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温国勇书记带队赴松辽盆地开展野外安全检查

作者:胡夏炜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1030-111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温国勇带队前往黑龙江省明水县,深入了解“松辽盆地及外围航空物探调查”项目野外飞行情况,并开展了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在野外队驻地,温书记通报了近期中心野外安全生产飞行情况,亲切慰问了野外项目人员;详细听取了野外飞行任务负责人徐剑春对松辽盆地航空重磁调查飞行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安全措施等的汇报,听取了航空地质三号测试飞行工作组负责人匡星涛对新飞机实验飞行情况、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并与野外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还就野外安全生产12项内容进行了核查,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措施、租车合同、行车日志等相关资料和记录,认为项目组安全工作档案记录规范,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温书记强调,项目组要坚持把安全生产当做生命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野外分队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相互之间安全提醒与监督工作;项目组与机组要定期召开安全生产联席会议,督促机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认真做好日常航前航后检查工作;东北地区天气日渐寒冷,及时做好冬季雨雪天气安全飞行准备工作等,确保安全、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飞行任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