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03

  9月3日上午,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韩子夜同志主持,局第四指导组吴剑芳、范臧辉同志到会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许庆丰同志就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向干部职工进行了通报。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同志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了重要平台,为推进中心转型升级,增强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中心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虽然经过主题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思想、担当、能力、廉政等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但是距离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还有差距,还需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成为常态,融在日常,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纠偏正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自觉性,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部署要求,推动业务结构调整,推进中心转型升级,推进“三个转变”,拓展新时代航空物探遥感事业新领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纪律和制度的执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自觉和群众工作能力,自觉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四是要把整改和防范相结合,围绕党建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加大制度建设力度,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领导合力,努力提升中心支撑服务能力,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