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9年援外地质调查技术研修班”学员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葛晓立 发布时间:2019-08-23

  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地质调查信息化技术研修班”和“2019年卢旺达矿产资源开发和管理研修班”于8月在北京举办。8月20日和22日,来自两个研修班包含摩洛哥、阿根廷、尼日利亚、加纳、安哥拉、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卢旺达等国家的41名培训班学员到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参观学习。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教授和地质遥感室副主任王梦飞教授分别以“中国航空物探和遥感技术及其应用”以及“中国遥感地质技术及其应用”为题,结合中心的发展和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我国航空物探和国土资源遥感技术、应用、展望及国际合作。培训班的学员们就航空电磁、卫星应用等相关技术,合作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愿望,现场气氛活跃。随后科技处葛晓立处长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中心展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