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郭雅 发布时间:2019-08-21

  2019年8月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存在的差距。局第四指导组黄海、范臧辉同志,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十八个是否”,按照“六个对照”“查找五个方面的差距”“五个查找五个看”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认真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非常必要。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认真检视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发现问题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问题,这有利于进一步转化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对接中央、部局党组需求,对接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有利于更好地促进“三个转变”,有利于推动中心的转型升级,更好地支撑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要对查找到的问题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使问题更加聚焦思想实际,聚焦工作实际,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为下一步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