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会

作者:安全生产处 保密办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4日,中心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对2019年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安全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安全生产管理处、保密办分别就2019年安全生产、保密要点工作和要求进行了报告。中心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 

  中心主任韩子夜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对安全、保密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用身边实例,分析了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做好安全生产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安全生产、保密都是一票否决,同样,出现违法违规行为也会受到责任追究和处罚,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中心全年工作。他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安全生产保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保障中心稳定健康发展。 

  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精于谋划,增强安全保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住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扎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三是要抓住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严肃责任追究和问责,确保不出问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