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GeoProbe软件二次开发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王冠鑫 发布时间:2018-08-28

  “典型覆盖区航空地球物理技术示范与处理解释软件平台开发”(2017YFC0602200)项目进展的需求,为了促进该项目方法技术软件组各课题所编写程序能够顺利集成到GeoProbe软件平台上,2018年8月25日,方法技术室在吉林大学地质宫529教室对项目组成员进行了GeoProbe软件二次开发培训。海洋航空物探室薛典军主任、方法技术室王林飞副主任及罗锋高工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授课。

  25日上午,王林飞副主任系统讲解了GeoProbe软件及插件开发理念并展示了GeoProbe插件开发实例,简要说明了创建插件的方法;接着,薛典军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数据库文件接口和网格文件接口开发,使参与培训人员深入的了解了数据及网格文件的存储结构及使用方法。下午,罗锋高工为大家逐步演示说明了GeoProbe软件二次开发时如何新建工程、配置环境等问题,并具体讲解了创建插件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其间,及时解决了参加培训人员的疑问,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GeoProbe软件二次开发培训,各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GeoProbe插件的开发方法,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