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系统集成与方法技术示范”课题组赴内蒙古赤峰多金属找矿示范区开展交流研讨

作者:张迪硕 发布时间:2018-08-24
  2018年7月下旬,矿产航空物探室副主任于长春,中色杰泰物探公司董事长李月臣,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朱谷昌带队“综合航空地球物理探测系统集成与方法技术示范研究”课题组一行六人赴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赤峰多金属找矿示范区开展交流研讨及野外实地考察。 

  子课题负责人徐立忠首先汇报了“森林草原覆盖区隐伏多金属矿床航空物探定位预测新技术示范”子课题的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滑翔机磁测系统的集成改进方案、测试指标完成情况、示范测量工作进展,示范区找矿远景区筛选工作进展及成果。随后课题组对子课题下一步工作的进度及研究内容的安排进行了讨论。课题负责人于长春肯定了子课题组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子课题组针对课题总体目标节点,扎实推进航空与地面勘查测量工作进度,力争完成2018年研究计划。最后,课题组实地考察找矿远景区之一的白银诺尔银铅锌锡多金属矿勘探工作进度。 

  经过此次交流与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子课题研究内容的进展、理清了下一步的研究思路,促进了子课题研究工作有效开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