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重力测量技术装备研制项目组赴东南大学交流研讨

作者:李行素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 

  研究进展,2018年6月6日,“航空重力测量技术装备研制”项目组赴东南大学开展航空重力测量数据处理技术交流研讨与检查。 

  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发团队介绍了目前航空重力数据处理方法研究进展情况,演示了现有的基于GeoProbe平台开发的航空重力数据处理插件模块,并详细分析了实测数据的处理结果。目前,航空重力数据处理软件模块功能基本正常,但处理后的重力异常测量精度还需进一步提高。 

  项目组成员针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梳理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明确了当前模块存在的操作流程与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问题,梳理了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拟定了初步的解决方案。项目负责人周锡华肯定了东南大学已完成的工作,课题负责人罗锋对软件研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过此次交流,合作单位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促进了课题研究工作的稳步推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