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与沈阳地调中心开展松辽盆地页岩油业务对接

作者:胡悦 发布时间:2018-04-16

  413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一行5人赴沈阳地调中心开展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专题对接,与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总工程师朱群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介绍了松辽盆地航空重磁综合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沈阳地调中心介绍了“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程进展和下一步需求,双方围绕松辽盆地重磁异常成因、页岩油航空重磁解释技术难点、构造层界面深度计算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为支撑打赢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重大科技攻坚战,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根据工程需求,2017年底及时调整了“羌塘及塔里木等盆地航空物探调查”二级项目部署,并在短短60余天内迅速完成了齐家-古龙地区航空重磁综合测量20000测线千米,并随即快速推进数据处理与综合解释工作。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地调局部署要求,加强与沈阳地调中心的需求对接,尽快完成松辽盆地20162018年成果连片解释,更好地服务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重大科技攻坚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