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浙江大学杨树锋院士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交流访问

作者:万建华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6日上午,我国著名构造地质学家、浙江大学杨树锋院士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交流访问,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任韩子夜,副总工程师陈斌、杨清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与杨树锋院士座谈交流。 

  韩子夜主任对杨树锋院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组织机构、业务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 

  杨树锋院士介绍了浙江大学及所在院系的教学与研究现状,表达了希望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资料共享、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在参观了中心展厅、卫星运行控制大厅之后,杨树锋院士高兴地留下了“祝航遥中心与浙江大学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的墨宝。 

  杨树锋院士的到访为双方加强交流,建立长效化合作机制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中心主任韩子夜会见浙江大学杨树锋院士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