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韩子夜到社区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作者:杨蓓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10月17日,海淀区人大代表、中心主任韩子夜到学院路街道第二社区参加联系选民座谈会,深入了解选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参加会议的有社区内单位代表和居民代表近10人,会议由社区主任李轩主持。 

  韩主任向参会代表报告了当选区人大代表近一年履职情况,认真听取参会人员针对辖区内交通、教育、住房、医疗、生态环境、社会保障、就业、文化和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心解答了奥运北路交通管理、中心住宅建设等大家关心问题。 

  针对大家提出的卫生、环境、住房、教育及交通停车等方面意见和建议,韩主任表示,是航遥中心范围内的事能办的马上就办,涉及其它单位和外面的,会积极帮助协调和反映,同时也希望社区居民随时提意见建议。 

  中心办公室主任杨蓓、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景文陪同前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