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离退休“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蒋涵容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表彰先进,弘扬“三光荣”精神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623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暨“两优一先”表彰会。离退休老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序幕,退休一支部、三支部,退休职工张均昌、汪文俊,退休职工张骥、张文分别获得了“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纪委书记许庆丰同志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离退休职工代表围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的主题作了演讲。6位老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以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语言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喜人成就和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讲述了航遥60年来的发展历程。老同志的演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台下掌声阵阵。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唐德明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题,为全体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离退休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