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心副主任熊盛青带队进行野外生产检查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614-16日,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带领二级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专家前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912队驻地进行野外生产检查。 

  912队承担的“渤海海岸带航空物探测量”子项目隶属于“渤海海岸带航空物探遥感调查及应用”二级项目,由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1小松鼠直升机执行飞行任务,2017年生产工作量为1600测线千米。子项目组自519日野外作业开始至614日,进行了1架次视察飞行、1架次测试飞行、1架次测线飞行,完成测线工作量30.2测线千米。子项目负责人从测量系统集成与测试、日变站选址、第一架次测线飞行获取的数据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总结了测区内高压线、村庄、树林等人文干扰因素对飞行高度影响的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测线飞行首架次测量数据的资料质量和各项工作记录,认为子项目组野外测量方法正确,获取的各项技术指标满足子项目设计要求。检查组还到飞机临时起降点、日变站进行了实地察看,要求子项目组要严把生产安全关、切实做好保密相关工作,同时要在野外工作中提高分析问题、总结经验的能力。熊总对子项目组提出了要求,一是在野外飞行时队员间要协调配合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抓住野外空余时间进行学习,在专业技术方面更进一步;三是要兼顾野外生活,使大家可以保持愉悦的身心,协调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最后熊总还对每名队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中心领导带队亲临指导鼓舞了子项目成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继续尽心尽力做好野外生产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