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心党委和纪委听取遥感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来源:遥感部 作者:钟昶 发布时间:2015-12-16

128日,中心党委温国勇书记、纪委李知用书记带队听取遥感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方洪宾副主任和中心纪委委员、遥感部5位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遥感部主任郭大海代表遥感部班子对部门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六个强力推进”等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从落实上级政策文件情况、突出重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党风廉政与“三严三实”相结合、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展开,遥感部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发言。

方洪宾副主任针对遥感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他认为,遥感部今年的任务很重,各项工作完成地很好。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有关工作:一是加强责任传导机制;二是坚持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三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要加强与管理部门的沟通与协调。

李知用书记代表中心纪委高度肯定了遥感部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遥感部班子的凝聚力强,部门制度不断完善,廉政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管理工作有亮点。他要求遥感部下一步要继续关注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一岗双责,抓好结合;二是继续梳理廉政风险点,筑牢防线;三是要严格按照制度管人管事,要有担当意识。

温国勇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充分肯定了遥感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强调,遥感部是一个团结、能战斗的队伍,各项工作都完成地很好。他对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遥感部全体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切实担负起新常态下的领导责任,继续抓好队伍建设;三是依托总支和支部,加强氛围建设。

最后,郭大海同志代表遥感部班子表示,将在遥感部班子层面研究本次会议的精神,提出针对性措施,加强责任传导,带好队伍,继续做好部门各项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