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新采购的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成功试飞

作者:李丹 发布时间:2019-12-04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四川省绵阳市纵横无人机飞行基地,对2019年采购的CW-15无人机进行飞行测试,完成了相对高度500米、1000米、1500米三种不同高度的试飞,获取了试验区150平方公里的无人机遥感数据。 

  CW-15无人机是一款电动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具有机动、灵活的作业能力,既有固定翼无人机航时长、速度高、距离远等优点,又具备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对场地要求小的优点,其起降精度可达分米级,适合于高山、峡谷等复杂地形条件下的飞行作业。同时该机型可集成数字相机、激光雷达、合成孔径雷达、实时监控设备等专业数据采集设备,可对重点区域进行多元航空遥感精细调查。 

  CW-15无人机的成功试飞,为其在长江上游重大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的实际生产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展示了其在地质调查与评价、国家基础测绘、环境监测与研究、自然灾害评估、城乡规划、工程勘测等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