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大杨树盆地物性测量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曹安琪 发布时间:2018-09-26

  “大杨树盆地航空重磁综合解释”子项目隶属于《羌塘及塔里木等盆地航空物探调查》二级项目。根据子项目综合解释需要和年度工作安排,2018年7-8月,项目组奔赴大兴安岭地区开展野外物性测量工作,共完成野外物性测量点103处,采集磁化率数据3127个,密度数据435个,采集标本454块。 

  本次物性测区位于大兴安岭山区,地形复杂,又正值雨季,山间道路泥泞崎岖,给本次野外地面工作带来了挑战。项目组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直面夏季酷暑炎热和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有意义的物性点,既保证了工作进度,又确保了野外工作安全,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野外物性测量任务,为项目综合解释和成果报告编写奠定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