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家重点研发专项所属项目“典型覆盖区航空地球物理技术示范与处理解释软件平台开发”课题进展汇报顺利进行

作者:王冠鑫 发布时间:2018-08-28

   2018年8月24日,按照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相关管理要求,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吉林长春组织召开了“典型覆盖区航空地球物理技术示范与处理解释软件平台开发”(2017YFC0602200)项目所属方法技术软件组课题二、课题三、课题四的进展汇报。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主持会议,各课题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参会。

  首先,课题二、课题三、课题四汇报了自2017年立项至今课题进展情况,所面对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课题一、课题五、课题六负责人提出了各自示范区勘查过程急需解决的困难及在数据处理解释上的需求。特别展示了目前在山东齐河典型覆盖区的航空地球物理勘探技术应用示范。项目负责人熊盛青在认真倾听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汇报后,着重强调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再次明确细化了各课题组工作部署和相互之间的配合衔接的问题。 

  通过此次进展汇报,各课题组更加明确了本课题的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表示将加快相关工作的开展,并加强课题间的交流合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