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李金发副局长听取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系列图集编制情况汇报

作者:杨金中、葛晓立 发布时间:2017-12-08

  1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专题会议,李金发副局长及各部室领导听取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关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环境遥感监测图集》、《中国绿色矿山遥感监测图集》编制工作情况及《中国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图集》编制方案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审阅相关图件和报告后,李金发副局长要求:一是将《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图集》定名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环境遥感监测图集》,按照出精品、出成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图件分类,力争在月底前完成图集修改工作。二是《中国绿色矿山遥感监测图集》需要进一步补充监测报告中的相关附表,详细列出存在问题的矿山名称,方便管理部门应用,尽快提交应用。三是《中国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图集》的编制要立足为自然资源一体化管护服务的目标,准确定位图集的编制目的和服务对象,统筹全局力量,详细说明各要素的现状信息和变化情况,为管理部门的相关决策提供准确数据。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全力按照李金发副局长要求,迅速完成《中国绿色矿山遥感监测图集》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环境遥感监测图集》的修改完善工作,并在局科外部的协调下,尽快完成《中国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图集》的编制工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时支撑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李金发副局长听取中心工作汇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