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遥感》获第三届全国优秀测绘地理信息期刊奖提名奖

作者:陈理 发布时间:2017-11-13

  119日,以“创新驱动 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颁发了第三届全国优秀测绘地理信息期刊奖的优秀期刊奖和提名奖。由国土资源部主管、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办的《国土资源遥感》期刊荣获提名奖。 

  全国优秀测绘地理信息期刊奖自2007年首届开始,每4年评选一次,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组织评选,2017年共评选出“第三届全国优秀测绘地理信息期刊奖”获奖期刊23个。该奖项的评选为 

会议的召开为测绘地理信息期刊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提名奖的获得是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鼓励与鞭挞。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提高主办期刊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的科技进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